首页 » 业界动态 » 诺基亚WP手机明年上半年国内上市 联通同步开售

诺基亚WP手机明年上半年国内上市 联通同步开售

作者:  时间:2011-12-25 13: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诺基亚内部人士近日透露,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Lumia 800将于2012年上半年在中国内地上市销售。据介绍,诺基 亚Lumia 800有墨黑、湖蓝、品红三种颜色,采用3.7英寸AMOLED曲面显示屏幕、高通1.4GHz处理器、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提供 16GB内存以及25GB免费SkyDrive存储空间,支持GSM/WCDMA网络。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与PC内核一致、同样具有硬件加速功能的 IE9浏览器。

  今年2月,诺基亚宣布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诺基亚今后将选择Windows Phone作为智能手机的主要操作系统。八个月后,诺基亚推出首批两款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Lumia 800和诺基亚Lumia 710。

  诺基亚Lumia 800已于今年11月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国率先上市,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内地上市销售。目前,Lumia 800已经在中国香港地区上市,售价4398港币(约合人民币3590元)。

  据接近诺基亚中国相关消息人士透露,Lumia 800手机预计将于明年4月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开售,目前微软正在就Windows Marketplace 在国内部署服务器、以及取得运营牌照等问题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积极沟通。据悉,诺基亚目前正在与中国联通等国内运营商商谈合作,预计将于诺基亚传统国内渠道同时开售。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诺基亚东莞工厂出现罢工 抗议出售给微软

诺基亚  手机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