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英特尔调整Atom研发重点 明年推新处理器

传英特尔调整Atom研发重点 明年推新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11-12-27 19:4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下午消息,业界消息称,英特尔计划调整其开发重点,在明年二季度发布新款Atom处理器,针对网络存储设备和入门级服务器。消息称,英特尔新款Atom处理器代号为Centerton,采用32纳米工艺SoC(片上系统)设计,架构更纤薄、功耗更低。

  由于上网本处理器Atom N2800、N2600和Nettop迷你机处理器Atom D2700、D2500的市场需求较低,英特尔决定转移Atom研发重点,专注于嵌入式和服务器应用。

  消息称,除了32纳米Centerton Atom处理器外,英特尔还计划在2013年推出22纳米工艺Silvermont Atom处理器,在2014年推出14纳米Airmont Atom处理器。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