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ouser为Freescale的Kinetis Cortex-M4系列产品备货

Mouser为Freescale的Kinetis Cortex-M4系列产品备货

作者:  时间:2012-01-10 19: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全球分销商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已为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的32位Kinetis Cortex-M4微控制器系列产品备货。 飞思卡尔是最先引进生产M4产品的公司之一。

  ARM Cortex-M4处理器是由ARM最新研发的嵌入式处理器,针对数字信号控制市场,因而要求处理器高效、易于使用的控制与信号处理功能。Cortex-M4系列产品同时具有高性能、低功耗和低成本等特点,是电机控制、汽车、电源管理、嵌入式音频和工业自动化市场的理想选择。

  飞思卡尔半导体的32位Kinetis微控制器在ARM Cortex-M4 MCU系列产品中具有业内最佳的可扩展性。 Kinetis产品线由五个MCU产品系列组成,拥有超过200个引脚、外设和软件兼容设备,性能卓越且功能扩展性良好。同时提供开发工具组件,包括飞思卡尔Tower System的控制器板和评估套件,另外还有来自Keil和Micrium的软件工具,用于快速开发出全新的Cortex M4系统。

  Mouser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能力,通过提供先进技术的最新一代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需求。Mouser通过全球19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具有最先进技术的最新元件。Mouser Electronics网站每日都会更新,用户可以查找超过800万种产品,并能找到超过200万种可订购的物料编号以方便地进行在线采购。Mouser.com拥有业界首用的互动式目录、数据手册、特定供应商的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

相关推荐

飞思卡尔开源电路板Warp亮相 定位于穿戴类设备开发

飞思卡尔  开源电路板  2014-01-08

微控制器厂商抢进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领域

微控制器  无线充电  2013-09-11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2018年或达69亿美元

传感器  微控制器  2013-08-07

飞思卡尔以全方位32位MCU抢攻智能手表商机

飞思卡尔  MCU  2013-07-19

六核手机不是梦 联发科获Cortex-A12授权

联发科技  Cortex-A12  2013-06-04

传富士通拟将微控制器芯片业务卖给美飞索公司

富士通  微控制器  2013-05-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