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台积电将代工电源管理IC大厂IR

台积电将代工电源管理IC大厂IR

作者:  时间:2012-02-15 18:4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由于数码电源管理IC具备轻薄短小、且能将数据具体化等特色,全球重要电源管理IC供应商国际整流器公司(IR)看好数码电源管理IC在高阶服务器和笔电上的应用,持续推出新产品。市场预期,代工厂之一的台积电将可受惠。

  IR13日由企业功率事业部多相位产品执行总监DeepakSavadatti介绍新产品,他看好台湾与IR合作密切ODM厂,尤其是已布局云端运算领域的厂商,将有助摆脱代工低毛利的情况,今年将是充满机会的一年。

  IR为国际整合元件(IDM)厂之一,在去年底传出关闭部分工厂,市场即期待其释出代工订单,与国内晶圆代工厂有更多的合作机会。DeepakSavadatti不讳言,台积电为合作伙伴之一。IR并看好数码电源管理IC的市场需求和应用,DeepakSavadatti指出,数码电源IC虽然单价比类比电源IC高,但具备轻薄短小、能将数据具体化等优点,在高阶服务器和笔电应用上相当有优势,也会是IR今年重要的成长动能。

相关推荐

晶圆双雄 营收度小月

台积电  晶圆  2013-12-12

台积电苹果20纳米订单 传三星瓜分

台积电  20纳米  2013-12-06

台积晶圆霸位 Intel难撼动

台积电  晶圆  2013-11-27

张忠谋卸任CEO 业者分析称台积电明年或攀高峰

台积电  20纳米  2013-11-21

业界传因台积电权力分配因素陈俊圣萌去意

台积电  半导体  2013-11-13

张忠谋:台积电绝不裁员 将继续创造奇迹

台积电  半导体  2013-11-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