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osmic Circuits宣布经硅验证的PLL组合

Cosmic Circuits宣布经硅验证的PLL组合

作者:  时间:2012-02-15 18:5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Cosmic Circuits,领先的差异化模拟和混合信号IP核提供商,今日宣布其PLL在多个工艺技术节点下经过硅验证。

  Cosmic Circuits提供纳米技术节点差异化模拟IP核的广泛组合,其范围覆盖数模转换器、用于无线和音频的模拟前后端平台、电源管理、时钟以及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

  系统时钟PLL在55和40纳米工艺技术中实现,并且将为SoC设计者提供各种可供选择的模拟和数字PLL – 包括无需任何外部元件便可支持32 kHz~2000 MHz输入频率的PLL,占据极小面积的PLL,和用于电磁干扰(EMI)抑制的扩频PLL。

  Cosmic Circuits的IP主管Sundararajan Krishnan说:“我们致力于将PLL扩展到先进的工艺节点,并且花费大量时间通过了解PVT条件下IP的特性来实现硅验证。我们很高兴在55 和40纳米的进展已获得成就,并且预计在未来数月内宣布PLL用于28纳米节点。我们的PLL正在被世界领先的客户使用。根据要求可提供详细的硅特性报告。”

相关推荐

Cosmic Circuits宣布经硅验证的PLL组合

PLL  MIPI  2012-02-15

基于PLL的测试测量时钟恢复方案

测试测量  PLL  扩频时钟  2011-03-02

移动设计转向MIPI

移动互联网设备  MID  MIPI  2010-10-15

力科发布业界最全面的MIPI测试解决方案

力科  测试测量  MIPI  2010-09-13

基于PLL和TDA7010T的无线收发系统设计

无线收发  PLL  TDA7010T  2010-04-12

ADI推出可实现灵活、高性价比雷达系统的PLL合成器

ADI  PLL  FMCW  2010-01-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