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内存 速度提升1倍

三星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内存 速度提升1倍

作者:  时间:2012-02-24 22:5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三星电子日前针对智能手机发布了新开发的低能耗DDR3 RAM,运行速度为当前产品的2倍。三星是在近日的“国际固态电路大会”(International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上展示了自己4Gb LPDDR3模块的。

  据悉,该产品使用的是32纳米技术,相对前任产品节能20%,频率可以达到1600Mbps,另外产品还可以堆叠成8Gb或16Gb,单条标准内存就可以实现32GB的容量。无论是能耗还是性能方面,4Gb LPDDR3都优于目前的Exynos系列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晚些时候,LPDDR3将被应用到智能手机领域。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智能手机的高端配置将搭载四核处理器,并配置运行速度为当前2倍的DDR3 RAM。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半导体:内存价格居高不下的异常之年

半导体  内存  2013-12-27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