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Xamarin增加对MIPS架构的支持

Xamarin增加对MIPS架构的支持

作者:  时间:2012-02-28 19:0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可简化 iOS、Android 和 Windows 手机与平板电脑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和操作工作的开发平台领导厂商 Xamarin 和为数字家庭、网络和移动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 (MIPS Technologies, Inc) 今天共同宣布,Xamarin 的 Mono for Android 平台将支持 MIPS-Based™ 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的应用程序开发。

  MIPS 科技营销副总裁 Gideon Intrat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Xamarin 合作,让全球数百万 .NET 和 C# 开发人员能利用其工具、技术和创造力,为迅速增长的 MIPS-Based Android 设备开发消费性和企业应用程序及游戏。MIPS 架构的简洁和效率能让我们的客户和其 OEM 厂商开发出性能更高、成本更低的设备——就像全球首款 Android 4.0 平板电脑,目前在中国的零售价格不到 100 美元。以这样的性价比,这些设备将有助于推动 Android 平板电脑和应用程序在全球的广泛采用。”

  Mono for Android 4.0 能让全球 C# 开发人员使用统一的架构和语言并完整访问原始平台,以创建可在 Android、iOS 和 Windows 这三个主要移动平台上运行的跨平台应用程序。

  Xamarin 首席执行官 Nat Friedman 表示:“Mono for Android 可提供开发人员惯用的 Visual Studio 和 .NET 架构功能,再加上完整访问每个操作系统特有的全部原始 API 和 UI 工具包,让开发人员可以为每个平台创建真正独特的原始使用者体验,同时还能共享约 90% 的源代码。特别是,企业、消费者和游戏开发人员如今能够将目光对准更低成本的 Android 设备。”

  此外,Xamarin 的 Mono for Android 能为 .NET 开发人员提供为 MIPS 架构创建嵌入式应用程序的能力。MIPS 架构现已广泛被各种消费设备所采用,包括移动电话、平板电脑、机顶盒和数字电视。凭借可支持 MIPS 处理器,Xamarin 将能协助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拓更有效率、更低成本的移动设备激发的强大商机,锁定发达市场和中国与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庞大消费者。

  Vision Mobile 是一家位于伦敦的领先的市场分析和策略机构,该公司首席分析师 Seth Jones 表示:“Xamarin 通过与 MIPS 的密切合作,使 Mono for Android 能在 MIPS-based 设备上运行良好,这可协助开发人员涉足更全面的 Android 应用市场,使他们在创建原始应用程序时无需担心应用程序运行的基础架构。”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