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为称2011年收入超320亿美元 增长11%

华为称2011年收入超320亿美元 增长11%

作者:  时间:2012-03-01 20: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公司称2011年收入超过320亿美元,正逐渐缩短与爱立信的差距。

  华为董事会成员及企业业务部门总裁徐文伟(William Xu)在世界移动大会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去年收入增长11%。通过移动设备的销售及公司业务的增长,他们完成了预期的利润目标。

  报道称,华为的收入超出法国电信公司阿尔卡特50%,而爱立信2011年的销售额为346亿美元。为了达到1000亿美元的销售额,华为公司CEO任正非增加了云计算、商业计算服务以及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销售额。许文伟表示:“通过云计算及其应用服务,网络从终端设备到基础设施都正在融合。华为将来会是信息与电信系统领域的佼佼者。”

  据悉,去年销售额中的38亿美元来自徐文伟的企业业务部门。该部门更注重商业计算服务的销售。华为商业计算服务目前在欧洲和中东逐渐扩大,而且和更小规模的美国公司取得合作。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棱镜门”致思科在华业务受冲击 华为受益

华为  网络设备  2013-06-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