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Google支付功能封杀已root用户

Google支付功能封杀已root用户

作者:  时间:2012-03-06 13:5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这家搜索巨头刚刚发布了一款补丁,修补两周前导致预付资金被盗的漏洞。现在该公司宣布为那些已经root的手机找到了解决方案。据Droid Life报道,尽管这个应用看起来还可以用,但是那些已经root的手机用户仍旧会在手机上看到不支持Google支付功能的警告。

  

 

  Google看起来似乎是对用户关闭了Google支付功能相关的安全证书。

  不幸的是,已经root的手机并不能得到安全补丁的保护,黑客可以轻松得从root用户那里获得密码。

  我们希望Google公司能够尽管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如果你在使用带有Google支付功能的root机,一定要格外小心。

相关推荐

Google智慧隐形眼镜 随时监测血糖

Google  智慧隐形眼镜   2014-01-20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八核手机究竟是噱头还是真本事 核多真的好吗?

八核  手机  2013-12-05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