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戴尔斥资12亿美元收购SonicWall

戴尔斥资12亿美元收购SonicWall

作者:  时间:2012-03-15 14: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二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尔(微博)将会支付约12亿美元以收购网络安全与数据保护设备厂商SonicWall。这位人士特别指出,该估值将包括SonicWall的债务部分。

  戴尔在周二对外宣布计划收购SonicWall,但是并未透露其协议价格。戴尔和SonicWall的发言人都拒绝就此消息加以置评。

  SonicWall本是一家上市公司,2010年被私募公司Thoma Bravo为首的一个集团收购后退市,当时的收购价格为7.17亿美元。SonicWall现有员工约950人。Thoma Bravo在周二表示,这一消息的发布退高了SonicWall的估值。

  戴尔可以通过这笔交易将自己的产品从传统的PC和服务器系统业务逐步扩展到软件和服务上。SonicWall的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免受黑客的攻击以及保护企业网络的安全。

相关推荐

戴尔在泰投资增50% 旨在成为泰PC市场第三极

戴尔  电脑  计算机  2012-12-20

戴尔CEO:戴尔要成为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

戴尔  服务器  PC  2012-12-16

戴尔:Win 8颇受欢迎 升级周期即将到来

戴尔  PC  Windows 8  2012-12-13

戴尔发布首批Win8商用电脑 将于10月26日销售

戴尔  Win8  2012-09-20

戴尔将推搭载英特尔新一代芯片的微型服务器

戴尔  微型服务器  2012-05-11

戴尔停止在美销售智能手机 重点转向新兴市场

戴尔  智能手机  2012-03-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