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首款Ivy Bridge核心奔腾G2120浮出水面

首款Ivy Bridge核心奔腾G2120浮出水面

作者:  时间:2012-03-21 18: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虽然目前距离Intel下代处理器Ivy Bridge的集体发布只剩一个月时间,但关于Ivy Bridge的传闻仍然多数局限在Core i7/i5家族上,关于i3和Pentium的信息很少。不过今日CPU-World爆料称已经掌握了一款Ivy Bridge核心Pentium的消息,让我们来看看这个Intel历史悠久的品牌在Ivy Bridge时代究竟如何“奔腾”。CPU-World爆料的这款Pentium G2120属于嵌入式处理器产品,但普通桌面PC市场的型号与规格应该与它类似。

  Pentium G2120拥有2个物理核心,频率定为3.1GHz,比目前市场上那个最快的Pentium G860还要高100MHz,与即将上市的G870打平。和Sandy Bridge核心产品一样,Pentium G2120拥有3MB L3缓存,只支持x86-64和VT-x虚拟化等基础技术,不支持Turbo Boost、超线程和AES/AVX等指令集。

  此外,整合的图形核心方面可能会让不少入门级用户略感失望,Pentium G2120集成Ivy Bridge HD GPU,核心频率为650MHz,可超至1050MHz。规格上肯定要低于更高级的Intel HD 2500 Graphics更不用提HD 4000系列,想用它玩一些大型3D游戏可能有些困难。

  其余规格部分,Pentium G2120集成双通道DDR3-1600内存控制器,TDP仍为65W,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上市。

相关推荐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14纳米64位Exynos 6处理器 三星欲超苹果?

三星  处理器  2013-10-18

英特尔Q3业绩不及预期 新处理器或库存失衡

英特尔  处理器  2013-10-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