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伟达CEO认为英特尔应为其它厂商代工芯片

英伟达CEO认为英特尔应为其它厂商代工芯片

作者:  时间:2012-03-26 18: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英伟达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突然有一种新想法。他说,在英伟达也在研究芯片的时候,英特尔投资研发是浪费金钱。每一个人知道英伟达的芯片比英特尔的芯片好得多。他们必须要请教黄仁勋。黄仁勋称,英特尔应该把它的高级的半导体工厂用来为英伟达、高通、苹果和德州仪器生产芯片。

  黄仁勋表示,英特尔不需要浪费金钱生产自己的移动芯片。英特尔作为所有移动公司的芯片加工厂是最好的。

  英特尔发言人发言人乔恩·卡维尔(Jon Carvill)称,英特尔的代工业务规模很小。其生产重点是英特尔的平台。英特尔的芯片加工技术在2012年和2013年都有巨大的领先优势。英特尔目前的重点是制造自己的产品,而不是竞争对手的产品。

  英特尔正在制造其它公司设计的芯片。今年年初,半导体设计公司Tabula称,英特尔将使用最新的22纳米生产工艺制造Tabula的3D可编程逻辑芯片。

  但是,英特尔要进入台积电和GlobalFoundries占统治地位的芯片加工领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