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K海力士与飞索半导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K海力士与飞索半导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  时间:2012-04-09 18: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K海力士于本周二宣布,公司与美国飞索半导体(SpansionInc.)签署了可以相互使用对方专利的特许以及SLCNAND闪存产品的供应协议。

  SK海力士解释说,此次签署的协议包括双方在使用对方的专利时不需要另外交付专利费。

  最近全球的专利纠纷急剧增加,两家公司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通过该协议,就更能减少纠纷的发生可能,并且缩小了经营上的不确定性。

  此外,SK海力士还可以借助该协议掌握稳定供应嵌入式SLCNAND闪存产品的供应商。嵌入式SLCNAND闪存是使用于IT设备内部储存的高增值产品,飞索半导体将使用SK海力士所提供的产品制作成嵌入式产品,之后再为制造数字电视、手机、汽车上的应用程序的公司提供这些嵌入式产品。

  SK海力士计划,公司将以飞索半导体积累的技术能力为基础,进行多样专利的共享,从而利用这些专利改善技术开发、产品资源组合。另外,飞索半导体因此次的协议,首次推出了嵌入式闪存产品,拥有了多种产品的资源组合。

  SK海力士社长表示,“SK海力士的NAND闪存生产竞争力和飞索半导体的闪存相关技术竞争力互相弥补了缺点,两公司的合作从而能够对嵌入式NAND闪存市场上的各种需求进行满足。”

相关推荐

10月快闪存储器NAND供过于求 合约价看涨

快闪存储器  NAND  2013-10-15

SK海力士无锡大火余波:DRAM芯片涨价42%

SK海力士  DRAM  2013-09-30

SK海力士火灾致DRAM芯片价格创两年来新高

SK海力士  DRAM  2013-09-26

三星宣布量产全球首个3D垂直闪存V-NAND

三星  V-NAND  2013-08-12

芯片制造设备行业2014年前景看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1

2013年:芯片制造业陷入低谷 明年会变好

芯片制造  NAND  2013-07-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