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TI电机驱动与控制研讨会将在珠海杭州拉开帷幕

TI电机驱动与控制研讨会将在珠海杭州拉开帷幕

作者:  时间:2012-04-09 19: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众所周知,电机是工业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一个耗电大户,目前我国工业能耗约占总能耗的70%,其中电机能耗约占工业能耗的60%~70%。如何利用好电机,是业内十分的问题。

  TI 作为模拟IC市场的领导者,其利用先进的电机控制专业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结合模拟和嵌入式处理产品系列,能够提供完整的电机系统解决方案。

  TI 提供广泛系列的模拟产品、数字控制器和软件,可精确控制机械驱动装置的位置、速度和扭矩。电机控制和驱动解决方案适用于小型驱动,包括螺线管、DC 或无刷 DC 及步进;也适用于大型驱动,如利用较高电压(通常数百伏)的 AC 开环和闭环系统。

  为了能够与广大业内工程师共同探讨在电机驱动和控制设计中遇到的问题,TI公司将于4月17日和4月20日分别在珠海和杭州两地举办电机驱动与控制研讨会,来自TI的工程师将与参会者分享如下内容:电机驱动与电机控制简介;旋转电机 - 更小,更安全,更绿色;TI 电机驱动的应用;DRV 集成电机驱动器布版的散热考虑;DRV 集成电机驱动器的技术术语解释;Hands on based on demo board;TI motor 控制器:M3/C2000。

  广大工程师可以免费参加,欢迎报名,详情请参考http://www.deyisupport.com/question_answer/f/56/t/7427.aspx。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