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和微软的新目标:拉iPad的市场份额至50%以下

英特尔和微软的新目标:拉iPad的市场份额至50%以下

作者:  时间:2012-04-19 19:0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台湾地区的制造商声称,英特尔和微软的新目标是挑战iPad。 据外媒报道,对于英特尔来说,如果想要将iPad70%的市场份额在2013年年中下降到50%以下,那么联想在中国的力量将是一个关键因素。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 8平板或许有望拖住苹果的市场份额,大约有32款Windows 8平板将在年底投入市场,包括Acer,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东芝等。

  同时,微软的Windows 8平板同样面临着一些障碍,比如其潜在的整体价格较高,缺乏本机应用程序等。

  而如果想要试图削弱苹果,看来生产低价位的低端Android平板电脑是有望的。但是,就算苹果的实际市场份额可能会降低,而亚马逊的Kindle Fire同样不可小觑。

  据报道,基于Intel的Windows 8的版本将在9月面世,而基于ARM的Windows8 RT则要更晚些时候才能亮相。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