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谷歌CEO:Android固然重要 但非生死攸关

谷歌CEO:Android固然重要 但非生死攸关

作者:  时间:2012-04-23 20:2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甲骨文诉谷歌侵权案中作证时称,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是谷歌非常重要的资产,但并非生死攸关的资产。

  甲骨文在2010年8月起诉谷歌,指控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侵犯了Java编程语言的知识产权。谷歌表示,并未侵犯甲骨文的专利,甲骨文也不能获得Java某些部分的版权。

  在接受甲骨文律师的质询时,佩奇称Android非常重要,但并非生死攸关。接着佩奇表示,如果谷歌董事会告诉他Android对公司至关重要,他也不会感到惊讶。

  同时,佩奇表示,他并不了解谷歌有关复制其他公司知识产权的政策。但他坚持认为,谷歌没有做错任何事。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