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骁龙S4双核大屏 三星WP8新机价格曝光

骁龙S4双核大屏 三星WP8新机价格曝光

作者:  时间:2012-08-22 16:50  来源:新浪科技

  今年9月初,诺基亚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WP8)智能手机,而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三星也将在年内推出两款代号分别为Macro和Odyssey的WP8智能手机。如今,三星Macro和 Odyssey再次现身,它们的数字型号和价格首度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Macro,其数字型号为I8370,它将采用4.0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Super AMOLED触摸屏,搭载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运行全新Windows Phone 8(WP8)操作系统,并配备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且还拥有8GB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

  而三星Odyssey的数字型号为I8570,其整体配置相比三星Macro更胜一筹,它将采用4.8英寸Super AMOLED HD大触摸屏,同样搭载1.5GHz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运行全新Windows Phone 8(WP8)操作系统,支持microSD卡扩展,不过主摄像头却提升到了800万像素,同时还将拥有16GB和32GB两个内存版本,属于一款旗舰级产 品。

  另外,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Macro(I8370)的售价将在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750元)和450欧元(约合人民币 3530元)之间,而三星Odyssey(I8570)的售价则将在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20元)和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之间,它们 的上市时间预计将会是在今年第四季度,至于图片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