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HTC:非常看好WP8,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HTC:非常看好WP8,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作者:  时间:2012-09-06 17:29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据国外媒体PCMag透露,HTC最近表露出了对WP8的乐观态度,“非常看好WP8,我们将会做得更大”。HTC将在9月19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将会推出一系列WP8设备。HTC全球营销总监Jason Mackenzie说,这些手机将会带着优秀的设计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他们还会投入更多的资金进行市场营销推广。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在与消费者沟通方面应该更加积极,让消费者更多得听到我们的声音”,他说,言下之意是,HTC销量下滑,主要原因是三星、苹果在营销上有更多的预算,从而也导致HTC失去了安卓平台的领导地位。他们同时也表示也在Windows Phone领域投入太少,导致诺基亚夺走了自己曾经的领导地位。

  Jason 还谈到:

  “从目前发布的Windows Phone硬件设备来看,并没有太多令人兴奋的地方,所有的厂商都把他们的代表产品放在安卓上,而Windows Phone平台还没有真正意义上强大的‘超级旗舰’”

  “HTC知道如何去改变,我们也非常乐观地相信我们能在这片新的市场上去做改变。”

相关推荐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王雪红:珍惜HTC这个品牌 不会被并购

HTC  智能手机  2013-08-07

评论:HTC诺基亚RIM股价虽涨 翻身已是南柯一梦

HTC  手机  RIM  2012-12-30

2012智能手机市场三大特点:移动支付遇瓶颈

HTC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2-12-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