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ntel要逆天 第三代Ultra仅厚15mm

Intel要逆天 第三代Ultra仅厚15mm

作者:  时间:2012-09-12 17:17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Ultrabook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不高一方面是由其高昂的售价决定的,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它的外形实在是太像MacBook了,在售价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为什么不选择MacBook呢?Intel对这一现象也是非常的郁闷,辛辛苦苦设计出来的东西卖不出去对自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最新公布的资料显示Intel还在寄希望于Ultrabook计划,打算将下一代Ultrabook的厚度控制在15mm,而目前13寸以下的Ultrabook厚度为19mm,14或者15寸型号的厚度为21mm。

  如果真的将下一代Ulatabook厚度限制在15mm的话,犯难不是Intel,而是各大厂商。

  理论上在15mm的厚度中塞下所有的零件并不是什么问题,但这样以来对于做工又有了更加细致的要求,成本必然会进一步增加,难道Intel非要做出来常人买不起的高富帅玩物才心甘么?

  另外由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加入,新一代的Ultrabook还将会支持触屏技术,发布时间大约是在明年的7月份,也就是在Haswell的U系列低电压版处理器上市之后。

  我不觉得第三代Ultrabook能够改善市场占有率不足的现状,卖的便宜点才是正道。

相关推荐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全球半导体20强的工程师薪水如何?

Intel  半导体  2013-07-22

Intel收购手势识别与3D动作追踪技术企业Omek

Intel  3D感应器  2013-07-17

Intel移动芯片关键期 立足需规模销售量

Intel  移动芯片  2013-07-12

Intel至强线路图曝光 Skylake将用14nm制程

Intel  14nm  2013-07-08

Intel推IPTV 有线业者不买单

Intel  IPTV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