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黑莓智能机本土市场依然坚挺

黑莓智能机本土市场依然坚挺

作者:  时间:2012-09-18 16:25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黑莓手机已经在世界很多市场遭冷遇,不仅老主顾英国政府要抛弃,就连雅虎和惠普CEO也于日前表示出了对黑莓手机的不屑。不过最新报告显示,在国际市场灰头土脸的“小黑”,在加拿大本土市场表现还算相当不错。根据调查机构Ipsos Reid最新数据报告显示,加拿大本土企业RIM尽管全球市场份额都在不断下滑,但是在加拿大本土市场却坚挺依旧。目前在加拿大市场,黑莓手机以27%的占有率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市场份额29%苹果iPhone。

  数据报告还显示加拿大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为40%,其中三星、HTC等智能手机在加拿大市场的位次暂不清楚,不过根据报告显示,全部Android阵营的智能机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为36%,而三星在当地Android手机中的份额为18%。

  除此之外,该机构还调查了平板占有率情况,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苹果的iPad(42%),同样,RIM的黑莓Playbook平板仍然稳居老二位置,以19%的占有率排在了三星Galaxy Tab(9%)、宏碁(6%)和华硕(4%)之前。

相关推荐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黑莓复苏之路困难重重 10大待解棘手问题

黑莓  智能手机  2013-12-06

八核手机究竟是噱头还是真本事 核多真的好吗?

八核  手机  2013-12-05

程宗守:黑莓仍有旺盛生命力不再谋求出售

黑莓  智能手机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