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诺基亚CEO埃洛普:Lumia 920绝对先于HTC 8X/8S一步

诺基亚CEO埃洛普:Lumia 920绝对先于HTC 8X/8S一步

作者:  时间:2012-10-07 21:43  来源:网易科技

  近日,诺基亚CEO埃洛普对HTC的WP8手机取代了Lumia系列手机的报道做出了回应,他表示Lumia 920并没有从中遭受到那样的境遇,取而代之的是,Lumia 920绝对是一款先于8X和8S的WP8手机。埃洛普指出,Lumia 920作为WP8的一员,首先采用了无线充电、基于定位系统的相关服务以及PureView摄像等功能。另外,埃洛普还对最近一直在谣传的Surface WP8手机的消息做出了表态。他表示,即使微软推出Surface WP8手机也不会破坏他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因为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创造出世界上最具有创造性的智能手机。并且,埃洛普表示微软的WP8手机似乎并不具有可以打败Lumia 920的能力。因为在他看来,Lumia920是汇聚了旗下开发人员多年的工作心血。他们在近几年就只专注Lumia 920手机的开发工作。

  而当问及诺基亚是否也会涉足平板电脑、电视等其他领域时,埃洛普的回答虽然显得略微谦虚,不过还是确定他们将很有可能涉足这些领域。

  不过,埃洛普特别提醒,他们目前还是只专注智能手机,所以平板电脑将不会在短时间内跟广大消费者见面。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