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亚马逊Kindle Fire 4G平板电脑获FCC销售批准

亚马逊Kindle Fire 4G平板电脑获FCC销售批准

作者:  时间:2012-10-14 23:43  来源:新浪网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发言人周三表示,其高端KindleFire 4G平板电脑已经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销售批准。

  亚马逊于上个月发布了那些新平板电脑,不过它们当时尚未获得FCC的销售批准。该公司因此必须在推销那些产品的网页和电子邮件中附上免责声明。

  无线通讯设备都需要获得FCC的批准,以确保它们能够安全运行,且不会对其它信号造成干扰。

  亚马逊正试图在日益兴旺的平板电脑市场与苹果展开争夺,因此其新一代平板电脑对其至关重要。

  亚马逊去年推出了相当便宜的7英寸Kindle Fire,不过新版本尺寸更大,最贵的版本还支持4G LTE网络。

  上个月,熟悉FCC合规性程序的律师和分析师均表示,FCC不大可能会拒绝批准亚马逊的新设备,或者将批准程序延迟至其出货日期之后。不过他们指出,公司在还没获得FCC的销售批准便发布新产品的做法不大寻常。

  亚马逊目前接受预订,计划在11月20日出货其4G设备。它的发言人上个月称,公司预计会在11月20日之前获得FCC的批准。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