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报告:Windows商店现有7000多个Win8应用

报告:Windows商店现有7000多个Win8应用

作者:  时间:2012-10-25 23:28  来源: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许多人说Windows商店没有足够的可下载的Windows 8“modern”用户界面的应用程序,但是,事实是,在Windows 8在本周推出之前,微软一直忙于在Windows商店发布这种应用程序。

  独立的微软技术和战略分析机构微软方向(Directions on Microsoft)负责研究的副总裁韦斯·米勒(Wes Miller)一直在跟踪Windows商店发布的Windows 8应用程序的数量。上个星期,米勒说Windows商店有在全球一共有5,563个Windows 8应用程序。

  米勒周三发布的更新数据显示,Windows商店现在在全球有7,873个Windows 8应用程序。这个数字比一周前增加了2000多个应用程序,是Windows 8应用程序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星期。

  微软周四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可能会披露更多的Windows 8应用。

相关推荐

Windows 8.1是不是微软的救命稻草?

微软  Windows  2013-08-29

ATM机等嵌入式设备将迎来Windows Blue

嵌入式设备  Windows  2013-05-14

比肩Surface 诺基亚将推WinRT平板电脑

诺基亚  平板电脑  Windows RT  2012-12-27

HTC拟生产Windows平板电脑 采用高通芯片

HTC  平板  Windows RT  2012-12-23

汽车操作系统革命:封闭还是开源?

QNX  移动应用  Windows Embedded  2012-12-23

诺基亚或重启平板计划:正与高通微软谈判

诺基亚  平板  Windows RT  2012-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