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Windows 8会带来触控计算的新纪元吗?

Windows 8会带来触控计算的新纪元吗?

作者:  时间:2012-10-29 22:43  来源:SEMI

  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已经正式推出,人们不禁会想到它的后续发展。三星、华硕、宏基、索尼、戴尔、联想等等是否都会在接下来的一年内说服人们弃用如今正在使用的Window XP、Vista以及Win 7系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升级至Win 8系统的费用相对不贵,用户如果是在6月2日之后购买的Windows系统,仅需花费14.99美元进行升级;如果时间更为靠前,将花费39.99美元。的确,Win 8界面看上去比较时髦,曾有报道Win 8能够优化系统的性能。

  不管怎样,有一个事实人们不能回避,即Win 8界面是面向触屏设备的。因此,如果用户没有触屏式设备,现在可能还不是时候使用Win 8系统。

  另一方面,对那些想要购买一款新设备的用户而言,突然将有许多产品可供选择。从这周开始,到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各大设备制造商都将发布多种多样的超级本、笔记本、一体本、平板以及混合型设备等等。

  不过,用户对各种设备的购买态度短时间内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

  在接下来的两至三年内,大量的Windows用户将会对他们的硬件进行升级,或者转向使用一些触屏设备。

相关推荐

Windows 8.1是不是微软的救命稻草?

微软  Windows  2013-08-29

ATM机等嵌入式设备将迎来Windows Blue

嵌入式设备  Windows  2013-05-14

比肩Surface 诺基亚将推WinRT平板电脑

诺基亚  平板电脑  Windows RT  2012-12-27

HTC拟生产Windows平板电脑 采用高通芯片

HTC  平板  Windows RT  2012-12-23

汽车操作系统革命:封闭还是开源?

QNX  移动应用  Windows Embedded  2012-12-23

诺基亚或重启平板计划:正与高通微软谈判

诺基亚  平板  Windows RT  2012-12-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