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英特尔“芯”首度植入摩托罗拉

英特尔“芯”首度植入摩托罗拉

作者:  时间:2012-11-20 22:53  来源:赛迪网

  英特尔正通过与手机厂商借道合作,来证明自己进入移动终端领域的信心。昨日,摩托罗拉、英特尔以及中国移动共同在北京发布了首款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MT788,预计售价在2000元左右。这也是摩托罗拉移动中国“瘦身”后正式推出的首款拳头产品。

  据了解,与目前市面上智能手机流行的“唯核数论”背道而驰,MT788仅采用了英特尔的单核2GHz芯片。对此,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强调说,“英特尔做四核,没有任何技术问题。但性能并不等于核数,厂商不应该仅仅关注这一点,而是应该考虑用户真正需要什么。”

  对于经历谷歌整合并大幅裁减人员的摩托罗拉移动技术中国公司,摩托罗拉大中华区总裁孟樸表示,今后的方向将倾向于“专注在投入比较大,对业界有震撼性效果的产品”。这也表明,摩托罗拉正从“机海战术”转向“精品路线”,把研发重心集中在几款手机上。

相关推荐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