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诺基亚影像主管离职 主持开发4100万像素技术

诺基亚影像主管离职 主持开发4100万像素技术

作者:  时间:2012-11-25 21:42  来源: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曾在伊士曼柯达公司(Eastman Kodak)、柯尼卡美能达 (Konica Minolta)供职,并在诺基亚任职超过10年时间的公司影像体验部门主管达米安-迪宁(Damian Dinning)日前宣布,自己即将从公司离职。

  2004年,在迪宁加盟诺基亚后,带领团队开发了PureView成像技术,目前这一技术已被用用于诺基亚Lumia 920和808 Pureview手机上。PureView技术是诺基亚与德国顶级镜头厂商卡尔-蔡司耗费了五年时间、共同合作研发的全新技术,双方誓要通过这一方法给手机拍照树立革命性的“新标准”。确切的说,PureView应该是一个数字成像标准,可以衡量设备捕捉成像的能力,包括视频和音频。在最早的MWC2012会展中,搭载了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诺基亚808 PureView从发布那一刻起,就成为了所有关注手机行业分析人士的话题。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迪宁离职的具体原因,诺基亚方面表示此次离职完全是迪宁“个人的决定”。但根据迪宁最近在Twitter上的消息透露,他期待今年12月初会发生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

  诺基亚在声明中表示:“尽管非常令人遗憾,但随着公司的重要战略中心迁移至芬兰,迪宁还是做出了离开公司的个人决定,这一决定将于2012年11月30日正式生效。在过去9年,迪宁为诺基亚做出了许多富有创新和有价值的贡献。近期,迪宁更是成为了公司智能设备业务的首席项目经理。我们感谢他过去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未来能够一路顺利。”

相关推荐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八核手机究竟是噱头还是真本事 核多真的好吗?

八核  手机  2013-12-05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诺基亚东莞工厂出现罢工 抗议出售给微软

诺基亚  手机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