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英特尔:22纳米移动系统芯片明年将量产

英特尔:22纳米移动系统芯片明年将量产

作者:  时间:2012-12-11 23:55  来源:赛迪网

  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本周一在旧金山举行的一个行业会议上展示了新的芯片生产技术。这些新技术将使英特尔按计划推出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一代芯片。目前,英特尔正在迅速增长的移动市场追赶高通等竞争对手。

  英特尔在PC行业占统治地位。但是,在依赖电池和需要电源效率的移动设备方面,英特尔处理器的应用一直很迟缓。

  英特尔展示了制造22纳米系统芯片的加工技术。英特尔在一份展示文件中称,英特尔22纳米系统芯片技术将在2013年投入大批量生产。

  英特尔目前的移动系统芯片是采用32纳米工艺制造的。而高通的高端系统芯片是采用28纳米工艺制造的,英伟达的芯片是采用40纳米工艺制造的。使用更小的技术生产芯片可以提高性能和电源效率。

  分析师表示,英特尔已经在使用22纳米技术生产芯片。但是,由于系统芯片在一个芯片上集成了更多的功能,用22纳米工艺生产这种芯片将更复杂。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