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ITC判定苹果、Intel、惠普在专利侵权案中无罪

ITC判定苹果、Intel、惠普在专利侵权案中无罪

作者:  时间:2012-12-16 22:14  来源:赛迪网

  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于12月14日就一家名为X2Y Attenuators LLC小型技术公司指控苹果、英特尔以及惠普侵犯其专利一案进行了裁定,裁定结果对被告一方有利。该案与一项处理器专利有关。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TC行政执行法官大卫-肖(David Shaw)在他的裁决中不仅宣布了这三家被告公司没有过错,而且判定X2Y公司声称的所属专利无效。

  据悉,X2Y公司最初于2011年6月向ITC进行了投诉,寻求对英特尔涉嫌侵权的三项能源调节专利(energy conditioning patents)实施进口禁令。

  为了回应X2Y的指控,美国国会部分成员曾向ITC发文表示支持英特尔,催促国际贸易委员会不要对该芯片巨头实施进口禁令。

  而与之相对的X2Y也对国会的发文做出了回应,并指出,英特尔并未获得使用X2Y技术的授权,如若一定要采用X2Y的技术,公司非常愿意像授权其他生产商那样以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授权英特尔公司。

  而据从X2Y官方网站收集到的信息显示,该公司并不生产硬件产品,而是以将其技术授权给初始设备制造商以及零件生产商的方式进行运营。

  对于12月14日的裁定结果,英特尔发言人查克·穆罗伊(Chuck Mulloy)表示,“苹果与惠普已经免遭处罚。毫无疑问,我们对这个结果已经感到比较满意,我们一直不相信公司的产品会侵犯专利权,并且我们也对该专利的有效性表示质疑。”

  而X2Y的辩护律师事务所Alston & Bird LLP表示,“我们对行政法官的裁定表示不服,并将寻求进行官方审查。”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