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韩媒:下一代iPad屏幕将彻底告别三星制造

韩媒:下一代iPad屏幕将彻底告别三星制造

作者:  时间:2013-03-22 07:57  来源:weiphone

  们都知道苹果和三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这两家电子消费巨头至今仍然在斗得你死我活——无论是在法庭还是消费者市场。但是至少现在,苹果旗下产品还是离不 开三星,毕竟三星仍然是一些部件的主要供应商,比如 iPad 屏幕。不过,三星的名字也许很快就会在 iPad 屏幕供应商名单里消失了。

  看到这个消息,你是会觉得失望还是别的心情?

  我们都知道苹果和三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这两家电子消费巨头至今仍然在斗得你死我活——无论是在法庭还是消费者市场。但是至少现在,苹果旗下产品还是 离不开三星,毕竟三星仍然是一些部件的主要供应商,比如 iPad 屏幕。不过,三星的名字也许很快就会在 iPad 屏幕供应商名单里消失了。

  根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报导,目前已经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向四家屏幕制造商发出了 Retina 显示屏的行情请求,这四家厂商的名字分别 是:LG Display、夏普、Japan Display、AU Optronics,三星并不在其中。所谓的行情请求,就是买家(苹果)查究供应部 件的价格以及相关规格的一纸文件,一般会在产品上市前的 5-10 个月由买家向供应商发出。

  苹果想要去除三星化可谓人尽皆知。早前已经有报导称,苹果很有可能与英特尔展开合作,而不再将 A 系列芯片的代工交给三星。假如本次韩国媒体的消息属实,那么今年的 iPad 5 以及 iPad mini 2将 不会再出现三星屏幕,各位觉得这个结果如何呢?

相关推荐

对抗新iPad:英特尔微软新品 “联手”出击

英特尔  iPad  2013-10-25

IDC:iPad第二季在华市场份额剧降至28%

iPad  平板  2013-08-22

彭博社:新版iPad将更轻更薄 Q4问世

iPad  触控面板  2013-08-15

Q2季度销量占七成 小尺寸平板走俏

平板设备  iPad  2013-08-07

华尔街日报:下代iPad mini用三星视网膜屏

iPad  视网膜屏  2013-08-02

友达不再为iPad mini 2供应屏幕

友达  iPad  2013-07-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