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媒爆:A7芯片将配备2014年新款iOS设备

媒爆:A7芯片将配备2014年新款iOS设备

作者:  时间:2013-04-12 01:56  来源:威锋网

  早前已经有消息传出,三星代工iOS芯片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正式结束,意味着苹果iPhone、iPad、iPodtouch内部搭载的A系列芯片将很快告别“三星制造”。另一方面,三星内部人士也爆料称,他们如今还未收到苹果20纳米构架A7芯片的订单,看起来与苹果的“正式分手”已经步步逼近。那么,谁将要接手三星为苹果进行代工的重任?

  这家公司就是台积电(TSMC)。关于台积电携手苹果的传闻,我们早在两年前就已听说,如今似乎已经无限接近事实。日本科技资讯网站Macotakara上周就曾发布消息称,台积电最有可能取代三星成为A7芯片的代工厂商,而今这一消息得到了韩国媒体的确认。《韩国时报》今日在一篇新闻稿中指出,A7芯片确已无三星的份。

  这里有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韩国时报》称A7芯片将完全由台积电代工,用以配备2014年款的iOS设备。我们不知道这家媒体在引用内部人士提供的信息时出现了错误,还是暗示今年出现的新一代iPhone及iPad仍将使用A6(可能会经过改进)芯片。如果后半段的假设最终成为现实,那么iPhone5S和iPad5的内部很可能只是进行小幅更新。

相关推荐

晶圆双雄 营收度小月

台积电  晶圆  2013-12-12

台积电苹果20纳米订单 传三星瓜分

台积电  20纳米  2013-12-06

台积晶圆霸位 Intel难撼动

台积电  晶圆  2013-11-27

张忠谋卸任CEO 业者分析称台积电明年或攀高峰

台积电  20纳米  2013-11-21

业界传因台积电权力分配因素陈俊圣萌去意

台积电  半导体  2013-11-13

张忠谋:台积电绝不裁员 将继续创造奇迹

台积电  半导体  2013-11-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