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Phone 5S原型机更多谍照泄露:A7、双LED闪光灯

iPhone 5S原型机更多谍照泄露:A7、双LED闪光灯

作者:  时间:2013-06-26 08:52  来源:MacX.cn

  上周,被认为是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5S原型机谍照泄露,原型机中使用的电池容量更大,而且后置摄像头配备了双LED闪光灯。现在,iPhone 5S原型机更多照片泄露出来,我们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此设备中的新品型号为APL0698,这意味着苹果iPhone 5S中将使用A7新品,而不是改良版的A6芯片。iPhone 5中搭载的A6处理器型号为APL0598,而第四代iPad中使用的A6X处理器型号为AP5598,编号中第一位数字变化意味着改良版,第二位数字意 味着全新的A系列处理器。

  

 

  

 

  

 

  

 

  苹果A5处理器又很多变种,最初的型号为APL0498,随后苹果发布了尺寸更小的型号为APL2498的版本。今年早些时候在Apple TV中的A5芯片型号为APL7498。虽然都是A5处理器,不过型号中的第二位都没有发生改变。iPhone 5S上处理器使用了尔必达DRAM,与A6中一样是1GB。

  今天照片中的DRAM上的日期代码为1239,这意味着处理器的DRAM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所以这款设备的组装时间可能也是那个时候,所以这款原型机出现的时间比较早。

  主芯片上还有K1A0062的代码,据芯片拆解公司Chipworks的Dick James和Jim Morrison猜测,之前的芯片是以N开头的,这意味着三星代工的产品。这次的K开头的芯片可能意味着芯片是由台积电TSMC代工。有关于苹果要与台积电TSMC合作的传言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今天早些时候还有传言称台积电将为苹果供应20纳米的A8处理器。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这台iPhone 5S的FCC ID为X1234X,还有之前就知道的双LED闪光灯系统。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