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涌入平板电脑市场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涌入平板电脑市场

作者:  时间:2013-07-10 08:59  来源:互联网

  现代智能手机即使是由西方公司设计的,大部分也是在中国制造,这些设备相当普遍。不过,中国本土制造商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华为、联想、小米和中兴,只是少数几个集中在这个市场的公司。Digitimes最新报告显示,这四家公司都将在今年后半年进军平板电脑市场。

  华为表示,将在2013第三季度发布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预计将在2014年年初发布10.1英寸的平板电脑。报告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称,华为已在中国一家供应商那里采购了200万块平板。

  联想也预计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发布两款平板电脑。据报道,小米的首款平板将在8月中旬发布,将使用联发科的芯片和平板。现在还不清楚这些芯片其他细节,也不清楚这些平板只在中国市场销售,还是进军全球市场。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