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台湾柔性线路板厂商专心备战新iPhone

台湾柔性线路板厂商专心备战新iPhone

作者:  时间:2013-07-26 09:08  来源:驱动之家

  据业内人士透露,台湾柔性线路板厂商已经缩减向其他客户供货数量,专心备战将在9月底10月初发布的新iPhone,它们正在加紧准备大规模生产新iPhone用柔性线路板。

  其中,Flexium和ZhenDing,已经在6月向苹果出货柔性线路板,苹果在6月份开始小批量试生产新iPhone,这2家柔性线路板出货量7月以来已经逐步提升,这将推动两家公司的收入。

  消息人士指出,此外,台郡科技在6月完成产能扩张,以满足预期的苹果需求。消息人士称,台郡产能约30%都用来生产苹果新iPhone所需的柔性线路板,这将让公司今年收入比去年提升20%到30%。

  截止到6月底,台郡科技2013年累计收入达新台币45.4亿,折合大约1.5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微降3.5%。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