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Phone 5S杀手级新功能就是它了!

iPhone 5S杀手级新功能就是它了!

作者:  时间:2013-07-31 10:16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众多消息和苹果的升级惯例都显示,iPhone5S只是iPhone5的小改款,也就是说两者外形基本一致,前者发生变化的处理升级配置外,还会内置杀手级的新功能。

  至于这个杀手级新功能,之前一直有传闻称是指纹识别,其主要原因是苹果2012年收购了AuthenTec,而后者主要技术就是指纹识别传感器。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对外发布了iOS7Beta4,有开发者发现系统内部有一个BiometricKitUI的文件夹,其内部给出的内容大概意思是;

  一个人用左手握住iPhone,并用大拇指触摸Home键的照片;

  设置时可改变颜色的指纹;

  一个人用右手握住iPhone,并用大拇指触摸Home键的照片,识别完成。

  上述证据也显示iPhone5S必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随后有消息人士透露称,iPhone5S指纹识别系统的界面设计已经完成,该技术主要用于解锁手机,目前还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用于支付系统。

  iPhone 5S杀手级新功能就是它了!

相关推荐

传感器融合为什么会对制造业有利?

传感器  自动化  2013-12-31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自动化生产中传感器的重要性

飞行器  传感器  2013-12-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