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三星64位芯片将投产 或不被Galaxy S5采用

三星64位芯片将投产 或不被Galaxy S5采用

作者:  时间:2013-10-30 09:48  来源:搜狐数码

  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准备好要生产64位移动芯片了,而该芯片则很有可能会在下一代GalaxyS旗舰设备身上首度亮相。在最近的一次电话会议中,三星系统LSI事业部主管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在近期生产64位芯片了。

  三星的这位主管表示,新的64位芯片将允许更大容量内存的加入,并会在明年下半年问世。而考虑到三星通常会在每年春季推出新款GalaxyS旗舰——更别提有传言称GalaxyS5会在明年1月问世——这个时间对于下一代旗舰来说似乎有点晚了。

  当然,三星目前并未透露新的64位芯片会在哪款设备身上首发。如果不是GalaxyS5,那会不会是之前曝光的所谓F系列更高端产品线呢?考虑到F系列也是没谱的事,我们可能还需等待更多的消息流出再做判断。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