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深圳世强电讯荣获安捷伦科技亚太区最佳成就奖和中国区最佳成就奖

深圳世强电讯荣获安捷伦科技亚太区最佳成就奖和中国区最佳成就奖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2-14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2003开年之际,深圳世强电讯有限公司荣获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2002财政年度半导体产品代理商亚太区最佳成就奖;并荣获自1994年至今的第8个中国区最佳成就奖。同时亦成为安捷伦科技半导体产品全球第三大代理商。

2002年的通讯市场低迷对电信设备制造商和元器件供应商都产生了较大影响,在整体不利的环境中世强着重加强高端元器件产品的推广,保持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着力开拓新市场也是世强成功的要素之一,2002年手机、光电鼠标、家电、办公自动化设备等都是增长的新亮点。手机产品广泛采用的蓝色LED是世强2002年度主推产品之一,耗电量少,颜色亮度一致性好的优异性能使其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LED产品的总销售额较2001财政年度增加390%。其他产品也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如C-MOS光电传感器销售额增长470%,红外数据传输元件销售额增长74%,光电耦合器销售额增长47%。

2003年随着国内外通信市场的复苏和中国电子工业的快速成长,世强和中国元器件代理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相关推荐

世强&Silicon Labs助推物联网关键应用落地

世强  Silicon Labs  IoT  2014-05-27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世强电讯获评汇川技术2011年度优秀供应商

汇川  世强  工控  2012-04-23

世强电讯水、电、气表解决方案受青睐

世强  传感器  2012-04-16

2012慕尼黑电子展:世强电讯展示创新产品与技术

世强  光耦器件  2012-04-10

世强推出RS232到以太网数据收发全套参考设计方案

世强;以太网;RS232  2007-11-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