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英特尔携手OEM厂商共拓手机市场

英特尔携手OEM厂商共拓手机市场

作者:eaw  时间:2006-04-05 10:21  来源:本站原创

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正携手OEM厂商和服务供应商合作推广基于Intel XScale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去年众多领先的国际和国内手机厂商都成功采用了英特尔处理器设计其产品。OEM厂商们在成功设计产品的同时也对与英特尔共同市场推广活动表现了兴趣,合作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刺激消费需求。

英特尔公司亚太地区移动市场总监Stephanie Hallford表示:“到2008年,手机的总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0亿部。更加激动人心的是PDA手机将成为主要的增长点。愈来愈多的手机将具备计算机的部分性能,因此对处理器功能的要求将大幅提升,消费者将愈来愈注重所购买的手机的内在科技。

英特尔是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品牌,被商业周刊与Interbrand公司评为全球第五大最具价值品牌 。一项英特尔调查还显示,英特尔品牌代表着卓越品质、超高性能与可信度 ,英特尔公司将借助自己的品牌优势帮助手机OEM厂商进一步推动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购买意愿和拉动市场需求。

Intel XScale®技术能够在用户查看附件与图像、浏览网页与运行程序时,为动态与快速响应体验带来速度和性能上的支持。英特尔® 无线MMX™技术能够提供高速的多媒体性能,支持用户更轻松地畅玩3D游戏、观看MPEG4视频及数字电视。英特尔® 快速捕捉(Quick Capture)技术可支持400万像素以上的相机捕捉数字图像、视频,功耗低的实时预览;无线Intel SpeedStep 动态节能技术通过基于处理器要求来动态调整手机处理器功率与性能,确保更长的运行时间和更低功耗。

英特尔公司亚太地区移动市场总监Stephanie Hallford表示:“在手机市场的协作进一步表明了,英特尔正向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平台为基础的企业演进,并且正与客户建立更加紧密的情感联系。”

英特尔公司是芯片创新、开发技术、产品与计划的全球领先厂商,致力于不断提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水平。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pressroom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Gartner:英特尔、三星引领全球半导体市场

英特尔  半导体  2013-12-20

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英特尔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更多细节曝光

英特尔  Broadwell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