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推出高电压栅极驱动IC产品FAN7371

飞兆推出高电压栅极驱动IC产品FAN7371

作者:  时间:2007-10-17 05:38  来源:Edires

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Semiconductor)推出新的高电压栅极驱动IC(HVIC)产品FAN7371,具有4A电流驱动能力,可在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中实现出色的系统可靠性及节省电路板空间的优势。FAN7371备有宽泛的高边驱动工作电压,负VS摆幅高达-9.8V(在VBS=15V下),以及稳健的正和负VB及创新的共模dv/dt噪声消除电路,从而提供卓越的抗噪性并提高系统可靠性。较之于以光耦或脉冲变压器为基础的解决方案,这种HVIC能够节省至少50%的印刷电路板面积,与市场上其它低电流HVIC相比更可省去一个缓冲晶体管。飞兆半导体的FAN7371是驱动MOSFET和IGBT的优秀解决方案,适合于电压高达600V的广泛应用,包括等离子平板显示器(PDP)、高强度放电(HID)照明、电磁感应加热和其它通用逆变器等。

FAN7371通过提供VBS的欠压锁定(UVLO)功能和内置的25V分流稳压器,进一步提高其可靠性。此外,该器件具有很低的温度依赖性,确保在苛刻的环境中也能稳定地工作。为了提高效率,这种高电压栅极驱动器还提供了专为高达+600V自举工作而设计的浮动驱动。与飞兆半导体的MOSFET和IGBT配套使用,FAN7371更能提供全面的系统功率优化解决方案。

FAN7371采用无铅端子,湿敏感度符合IPC/JEDEC标准J-STD-020对无铅回流焊的要求。所有飞兆半导体产品均设计符合欧盟的有害物质限用标准(RoHS)。

供货情况

FAN7371采用8-SOP封装,现提供样品,收到订单后9周内交货。

飞兆推出高电压栅极驱动IC产品FAN7371

相关推荐

重金扶持半导体业 李金恭:不能错过

半导体  驱动IC  2013-12-30

LED驱动IC促进照明智能化

LED  驱动IC  2013-10-31

手机需求带动台湾面板驱动IC业者营收成长

面板  驱动IC  2013-08-15

2Q'13台厂面板驱动IC出货金额大增18.6%

面板  驱动IC  2013-08-14

联发科技5月营收 守住百亿元

联发科技  驱动IC  2013-06-09

飞兆在中国荣获声名卓著的电源产品创新大奖

飞兆  电源  FL7701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