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SI 制定面向移动网络的多核架构创新蓝图

LSI 制定面向移动网络的多核架构创新蓝图

作者:  时间:2009-02-18 13:55  来源:

日前,LSI 公司 (NYSE: LSI) 宣布在公司业经验证的网络芯片与软件产品系列基础上制定面向移动网络非对称多核架构的创新蓝图。

LSI 提供了业界最全面的通信、媒体、基带、多业务、内容和安全处理器产品系列。LSI 的创新蓝图以此为基础要求公司将当前及未来无线产品移植到多核架构上,以支持流量管理、语音/视频转码、内容检测、加密、基带以及用户平面处理等功能。

IDC 无线和移动基础设施研究经理 Godfrey Chua 指出:“视频业务的快速发展已经开始对设备间无线网络基础设施的性能产生重大影响。采用统一架构是帮助 OEM厂商构建更快速、功能更强大的系统的有效解决方案,而且将缩短开发时间,降低成本,并大幅减少相关风险。”

目前,无线设备制造商通常面临的问题是,由于缺乏多核解决方案,他们不得不在同一设备上集成来自不同厂商的多种专有组件。同样,服务供应商在构建新一代设备间无线网络时,也需要业经验证、高度集成的新型芯片与软件构建块。为了解决上述难题,LSI 制定了针对非对称多核架构的发展蓝图,专门满足多标准无线电以及单芯片无线基站等移动网络应用的需求。

非对称多核架构允许在单芯片上汇聚多个内核,并能根据应用和网络环境更换不同的内核。这种方法可确保让专门针对功能精心优化的内核来处理移动业务负载,从而提高系统及电源效率,这种独特的可编程、可扩展型架构在降低系统成本及运营成本的同时,还将促进移动网络快速发展,满足实时流量增长的需求。

LSI 网络组件产品部的市场营销副总裁 Charlie Kawwas 指出:“无线业务供应商面临着大量全新业务、快速发展的标准以及更高的带宽要求,而且在控制资本开支和运营开支方面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我们面向移动网络的多核架构将提供一款业经验证的可编程、可扩展型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保证未来网络投资回报,而且还能支持低成本设备间网络业务的交付。”
 
LSI 面向移动接入、传输、媒体网关及数据中心市场领域的系列解决方案包括通信与媒体处理器、回声消除软件、语音/视频编解码器、多业务处理器和高性能内容检测处理器等。新产品将与当前系列解决方案兼容,确保 OEM 厂商快速升级到新型架构,同时保护其此前做出的投资。

如欲了解有关 LSI 多核架构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LSI 网址:http://www.lsi.com/DistributionSystem/AssetDocument/Blueprint-for-Asymmetrical-Multicore-Architecture.pdf

相关推荐

智能设备多屏融合商揽三甲:纯手机商频做减法

IDC  平板电脑  手机屏  2012-12-12

IDC上调今明两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预期

IDC  平板电脑  Android  2012-12-06

LSI与6WIND联手为移动和数据中心网络加速

LSI  6WIND  2012-10-21

分析称:未来Android小绿人会跛脚

IDC  Android  2012-09-11

IDC:中国PC市场7月出现回暖迹象

IDC  PC  2012-08-22

LSI PCIe闪存适配器助力Cisco和EMC实现应用加速

LSI  闪存适配器  2012-05-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