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爱立信公司进一步加强技术领导地位并完成整合

意法-爱立信公司进一步加强技术领导地位并完成整合

作者:  时间:2009-07-24 16:46  来源:

Geneve, July 24, 2009 - (ACN Newswire) - 无线半导体和移动平台领导者ST-Ericsson公司今天宣布了公司新组织架构,以进一步加强其技术领导地位和业务整合。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in Dutheil说:"我们今天宣布的新组织架构将使我们能够及时和成功地实施我们的新产品战略,即在重点关注3G产品路线图的同时,延续2G/EDGE解决方案和连接性并重视TD-SCDMA技术和快速成长的下一代接入技术(如LTE)。此外,新的组织架构能让我们完成不同业务(5个月前合并的)的全面整合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和更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新的组织架构将围绕三大产品群铺开并主要关注以下领域:
-LTE和HSPA连接设备,由Magnus Hansson副总裁领导
-3G多媒体平台,由Marc Cetto副总裁领导
-2G, EDGE, TD-SCDMA和连接性,由Thierry Tingaud副总裁领导

Philippe Berger副总裁领导的研发共享服务团队将给予大力支持。

Jorgen Lantto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和首席战略官;Pascal Langlois被任命首席市场和销售官。

汇报给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in Dutheil的管理团队保持不变:

-Timothy Lucie-Smith,副总裁,首席财务官
-Abhijit Bhattacharya,副总裁,分管运营和质量
-Jean-Louis Champseix,副总裁,分管人力资源
-Claudia Levo,副总裁,分管全球沟通
-Lotta Westerlund,副总裁,分管法律事务

管理团队其他调整包括:

Tommi Uhari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的高级顾问。

Monica de Virgiliis已决定离开公司寻求去追求其他职业发展机会。在此之前,她在新组织架构的实施方面担任首席执行官的高级顾问。

代理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副总裁Robert Puskaric已决定离开ST-Ericsson公司,去就任Ericsson公司安排的另一职位。Puskaric先生在ST-Ericsson公司创建早期以及在销售和市场活动的整合和组织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相关推荐

SoC已有眉目微细化至10nm无需3D晶体管

意法  10nm  FDSOI  2012-12-24

香港LTE融合网络投入商用 实现深港两地漫游

爱立信  LTE  TD  2012-12-18

香港即将开通双模LTE网络

爱立信  LTE  TD  2012-12-17

香港TD-LTE商用网络将于12月18日启动

爱立信  TD  4G  2012-12-04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迎繁荣期 2018年将增2倍

爱立信收购通信服务解决方案商ConceptWave

爱立信  ConceptWave   2012-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