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海思半导体利用Mentor Graphics 的Veloce硬件仿真器来缩短下一代SoC芯片组的上市时间

海思半导体利用Mentor Graphics 的Veloce硬件仿真器来缩短下一代SoC芯片组的上市时间

作者:  时间:2009-08-13 13:27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高性能系统验证解决方案的领跑者Mentor Graphics公司(Mentor Graphic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MENT)近日宣布,海思半导体(华为科技的ASIC设计中心和通信网络和数字媒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已采用Mentor的Veloce®对包括无线芯片组在内的下一代SoC芯片进行整体系统级验证。海思半导体之所以选择Veloce,是因为Veloce在无线电、网络和多媒体设计方面拥有出色的调试能力、优良的性能和精度以及种类多样的iSolveTM垂直市场在线仿真(In-Circuit Emulation,ICE)解决方案。

“海思半导体在上市时间达标、性能符合要求和降低在通信网络和多媒体应用中集成先进SoC所带来的风险方面面临重大挑战,”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半导体生产线副总Teresa He先生说,“Veloce在在SoC硬件仿真中的应用和来自Mentor的支持都将在实现上述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帮助我们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

Veloce是业内速度最快的双模加速器/仿真器,可同时为基于事务的验证和传统的集成电路仿真(ICE)提供MHz性能。Veloce产品拥有种类丰富的垂直市场解决方案组合,是无线、网络、多媒体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的首选平台。

“通过与海思半导体密切合作,我们为他们提供了最佳的硬件仿真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帮助他们解决在验证SoC设计时所面临的挑战,”Mentor硬件仿真部(MED)总经理Eric Selosse说道。“看到海思半导体采用Veloce来验证其最新的通信和数字媒体产品,并从我们最新一代的硬件仿真解决方案中获益,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Semico:28nm SoC开发成本较40nm攀升1倍

28nm  SoC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