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Sony退出 SRAM市场继续吹整并风

Sony退出 SRAM市场继续吹整并风

作者:  时间:2009-09-03 10:10  来源:互联网
SRAM市场正持续整并中…不久前,美国SRAM厂商GSI Technology并购了Sony旗下SRAM产品线的所有资产。「这桩交易消除了Sony这个竞争者;此外我们认为NEC与Renesas的合并会让SRAM市场进一步整并。」市场研究机构Needham & Co.分析师Edwin Mok表示。

打算退出SRAM市场的Sony仅算是小型供货商,Mok表示:「Sony的SRAM业务规模相对较小,仅销售SigmaRAM产品;而GSI的高速SRAM产品是采用相同标准,因此双方合并的风险很小,并可望使GSI强化在SRAM市场的领导地位,并获得一些新商机。」

SigmaRAM标准是产业组织SigmaRAM Consortium所订定的SRAM产品规格,该组织目标是为网络与电信市场提供开放性的、具JEDEC标准的内存产品。

GSI是以约520万美元的现金进行收购,接下来GSI将再支付Sony一笔约170万美元的结算后权益调整(post-closing adjustment)金额,以反映交易结束后实际的产品库存状况。此外GSI也将在交易结束后8季内,根据并购的SRAM产品实际销售创况再支付其它的现金。

根据历史销售状况来估算,GSI认为并购的产品线将为该公司在截止于09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带来约100万美元的额外营收。而到2010年9月30日截止的那一季,新产品线将为该公司带来约200万美元的营收。

相关推荐

东芝开发嵌入式SRAM低功耗技术智能手机

东芝  嵌入式  SRAM  2013-02-23

Sony三星商讨大尺寸OLED面板供应?

Sony  OLED  2012-04-24

日本3月智能机销量暴增近1倍创新高

Sony  智能机  2012-04-16

Sony量产触控液晶一体化面板

Sony  面板  2012-02-14

SONY面板释单效应短期对台影响有限

SONY  面板  2011-12-30

富士通与SuVolta展示其SRAM可在0.4伏低压下工作

富士通  SRAM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