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ovidius推出Myriad平台提升移动多媒体使用体验

Movidius推出Myriad平台提升移动多媒体使用体验

作者:  时间:2010-01-20 14:5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Myriad多媒体平台提供了各种手机差异化的使用性
而非“华而不实”的功能堆砌

【2010年1月20日】Movidius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用于Android平台移动电话与手机的新一代Myriad多媒体处理平台。基于其先进的MA1110产品与技术,新一代Myriad芯片与软件平台提供了产品广泛且差异化的可能性,包括即时视频编辑以及3D影像等。通过Myriad,移动装置厂商能够开发出市场差异化的商品,并且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视频体验,如拍摄、编辑、浏览,以及通过移动社交网络分享给其他用户。

Movidius将于2010年2月15日至1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的二号展馆2.1C61展位中,展示这款Android版本的Myriad芯片平台,并提供配备了Myriad芯片的客制化手机样品及开发套件。

Movidius的Myriad在单一平台中整合了优异的即时视频编辑功能,3D视频以及HD高画质视频录播功能等。此外,Myriad也支持Movidius顶级的视频强化功能,以改善低速率(low-bitrate)互联网视频和移动电视的应用。所有这些功能有助于代工厂商与OEM厂商开发出具有市场产异化需求的手机,并使这些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用户体验决定一切。到目前为止,消费者对于时下劣质的移动多媒体体验仍然怨声载道。而Movidius的Myriad Android平台可将包含复杂的视频与照片处理功能,应用在搭配低阶光学元件且需要补偿的手机中。这增强了用户的即时视频与照片拍摄质量,并且能够提供增进创意的应用,如同加入独特的视频和照片处理效果,以便跟家人朋友们分享更令人心动的内容。

Movidius公司总裁Sean Mitchell指出,“消费者对于移动电话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认识,正如苹果的iPhone所能做到的一切,当今的消费者知道自己要买的是“可用性”而非单纯的像素和规格。而手机制造商以及电信系统业内人士也有同样的体会,并且会把这些视频编辑以及三维影像的独特功能,加进新一代的移动电话中,以便让消费者尽可能地获得更多的体验,进行拍摄、编辑、浏览,甚至通过手机直接且即时地与他人分享照片和视频。”

此平台除了成功地让移动装置的多媒体功能大幅提升,同时也能借此提升用户的亲身体验。举例来说,在《Wired Magazine》(连线杂志)与《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排行榜位居榜首的苹果iPhone应用程序“Best Camera”,是由美国西雅图知名摄影师Chase Jarvis所开发,这软件足以让移动拍摄进入一个崭新的世界。Chase Jarvis表示:“只不过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单纯的使用界面以及充分的功能,我们就在很短的时间内造成了很大的迴响。像我这样喜欢搞创意的人,Movidius所开发出的技术着实令人着迷不已,这些技术显然大大改善了移动电话的视频和照片的应用表现。”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NFC戒指问世 将个人信息轻松存储在指尖

NFC  Android  2013-07-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