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爱特梅尔maXTouch技术实现大触摸屏应用

爱特梅尔maXTouch技术实现大触摸屏应用

作者:  时间:2010-06-03 16:47  来源:

微控制器及触摸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爱特梅尔公司 (Atmel® Corporation) 宣布其扩展 maXTouch 技术更大尺寸触摸屏上实现先进的电容式触摸功能。爱特梅尔的maXTouch 技术解决方案迅速成为智能手机的首选触摸技术解决方案,而现在支持屏幕达15英寸多种新兴产品,包括带有触摸功能的平板电脑 (tablet)、智能本 (smartbook)、移动互联网设备 (MID)、上网本、笔记本电脑,以及一系列工业应用设备。

 

maXTouch 技术 具有真正的无限次触摸功能手写笔输入支持能够在单一屏幕上实现非常有趣和创新的软件应用和用户交互功能这一芯片技术加上专有算法提供更高的性能、更快的响应速度,从而提升用户体验。支持更大屏幕的maXTouch技术解决方案是现有maXTouch产品的增强技术,提供同类最佳的可配置性,超越了目前对先进触摸屏功能性的用户界面要求。其先进功能包括无限次触摸和拒绝误触;缩/放和旋转手势;手写笔支持;手写和形状识别功能,如手机的脸部检测;以及在MID和上网本屏幕的手握和掌压触摸拒绝。

 

爱特梅尔maXTouch技术解决方案的功耗较低,可以延长便携设备的电池寿命,不但为用户带来方便,而且提高了的工作效率。它还具有极高的触摸精度和线性度,可让用户在带触摸功能的平板电脑或其它触摸式应用设备上使用手写笔或手指精确地写。这些技术解决方案附带一整套软件驱动程序和先进的触摸功能,比如手指收缩/扩大屏幕、手写笔字符书写,以及手势实现电子书籍和多页应用的功能等

 

市场研究机构iSuppli显示器研究总监Rhoda Alexander 表示:2014年,个人电脑的触摸屏需求量将超过1.15亿部,这使PC成为目前市场上触摸技术增长最迅速的领域。其中,平板电脑 (slate tablet) 将一马当先,并刺激业已不断增长的对带有触摸功能的上网本、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一体化台式电脑等设备的需求继续攀高。消费者对触摸功能的期望,将很快地从简单的两指解决方案向8甚至更多手指方案发展他们要求更好的触觉反馈和手写识别功能。功能强大的多芯片解决方案将成为这种增长的主力军,推动功能性的迅速扩张,并成这个多样化市场的基础。

 

爱特梅尔公司微控制器及触摸解决方案业务部常务董事兼总经理 Peter Jones表示:爱特梅尔致力于推动触摸技术市场的发展。随着最近智能本、MID和上网本开始采用触摸屏,消费者对更佳触摸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爱特梅尔的maXTouch技术解决方案将为用户提供更独特的体验我们将继续把更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提升触摸应用产品的用户体验。

 

 

更多信息及视频

 

要了解有关爱特梅尔maXTouch产品的更多信息观看最新的触摸技术视频请访问网页http://www.atmel.com/maXTouch_goesbig

 

关于爱特梅尔公司

 

爱特梅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控制器、电容式触摸解决方案、先进逻辑、混合信号、非易失性存和无线射频 (RF) 部件的设计和制造商。该公司拥有业界最广泛的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资源之一,能为电子工业提供专注于消费电子、工业、安全、通信、计算和汽车电子市场的全面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大陆触摸屏产业崛起:产能快速提高

触摸屏  液晶模组  2013-12-17

从代工厂走向自主 真空镀膜工艺紧追富士康

手机屏幕  触摸屏  2013-09-02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爱特梅尔的战略目光

爱特梅尔  传感器  2013-05-24

传英特尔将把触摸屏定为第三代超极本标配

英特尔  触摸屏  2013-04-10

京东方烧钱无底限:328亿建8.5代线

京东方  触摸屏  液晶  2012-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