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手机电视芯片巨头泰景任命亚太区新高管

手机电视芯片巨头泰景任命亚太区新高管

作者:  时间:2010-07-14 10:0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手机电视芯片巨头上海泰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713宣布,曾任Broadcom台湾设计中心及亚洲业务开发部高级主管兼总经理的高荣新已加盟泰景任亚太区副总裁,将负责泰景亚洲分部的业务。

  此外,中芯国际原副总裁刘越也加入泰景担任中国政府事务及并购业务副总裁;原摩托罗拉移动设备集团高级主管李方现已晋升为泰景中国区销售副总裁。而泰景创始人之一的云维杰继续负责与台湾和韩国客户之间的销售业务。

  在此之前,6月中旬,泰景曾公布过一次管理层调动,宣布半导体行业资深人物Ford Tamer已加盟公司担任CEO。原CEOCTO、创始人盛伟则回归CTO职位。

  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泰景市场重心开始转移。

  泰景是全球第一大手机电视芯片供应商,2002年创办于美国硅谷,运营重心在上海张江。其创始人全为中国海外留学生,背后投资人包括NEA、华登国际、北极光创投和Index Ventures等。

相关推荐

泰景创下1亿颗移动电视芯片出货记录

泰景  移动电视芯片  2010-12-02

泰景首推ISDB-Tb移动电视接收芯片抢滩拉美市场

泰景发布移动电视的战略性产品路线图

泰景  移动电视  TLG1122/23  2010-09-28

手机电视芯片巨头泰景任命亚太区新高管

泰景  手机电视芯片  2010-07-14

新CEO履新 泰景或重启IPO

泰景  电视芯片  IPO  2010-06-29

手机芯片巨头上海泰景更换CEO

泰景  手机电视  2010-06-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