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SoC与瑞萨签合作协议

NSoC与瑞萨签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0-09-03 16: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芯片系统国家型科技计划(NSoC)(30)日与日本半导体公司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签订共同合作协议书,NSoC总主持人、交通大学校长吴重雨表示,未来双方将加强绿能、车用及医疗IC的技术交流,后续并推动与国内产业界合作。

  NEC电子今年4月与瑞萨科技整合为全新事业体,并更名为瑞萨电子,结合两家公司在微控制器、电源与模拟IC的经验与先进技术,提供全球客户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该公司主要开发SoC系统芯片与各式模拟及电源装置,其中微控制器市占率更高居世界第一。

  昨日共同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由NSoC总主持人吴重雨校长与瑞萨电子设计开发本部部长Dr. Arimoto代表签约,将加强双方于车用IC技术的交流与未来合作,及促进未来更多的国际交流或产学合作的机会。

  吴重雨表示,国科会积极协助推动芯片系统国家型科技计划,并投入数亿元经费在国际合作,此次与瑞萨电子签订共同合作协议,主要加强双方在绿能、车用及医疗IC的国际交流及产学合作。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