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赛普拉斯TrueTouch™解决方案支持Android 3.0平台

赛普拉斯TrueTouch™解决方案支持Android 3.0平台

作者:  时间:2011-05-05 10: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其TrueTouch™触摸屏解决方案支持Android 3.0蜂窝平台。几款采用了TrueTouch的基于蜂窝的平板电脑目前已准备量产,更多采用较早Android版本的手机目前已投产。Android3.0 平台特别为更大尺寸屏幕的设备,特别是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它包含一个全新的、真正虚拟的“全息”用户界面(UI)设计,采用优雅的、专注于内容的交互模式。

  Android 3.0所具有的新型UI为交互、导航和客户定制设定了新的范本,使之可以用于所有的应用,甚至是那些采用了较早版本的。根据Android 3.0编写的应用程序可以采用扩展的UI对象,强大的图形和媒体能力,以便已新的方式吸引用户。

  赛普拉斯的TrueTouch™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利用Android 3.0的所有功能。TureTouch提供业界最佳的扫描时间,用于真正的多手指触摸感应,以及卓越的信噪比,可以满足最严格的触摸屏应用要求。赛普拉斯最近推出了用于最大可达11.6英寸屏幕的全屏触摸新型高性能单芯片TrueTouch™解决方案CY8CTMA884,它可以提供最多60个感应I/O通道,能支持884个屏幕节点,这比其他任何单芯片解决方案都要多。增加感应通道对于改善精度、更好的线性、支持更小的手指触摸以及解决多手指集中在一起时的问题来说,是一项基本要求。欲了解关于TureTouch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www.cypress.com/go/TrueTouch

  赛普拉斯大触摸屏事业部高级总监Derek Richardson说:“很显然,Android 3.0平台对开发者和最终用户而言具有同样的吸引力。我们对TrueTouch很有信心,相信它是能利用蜂窝平台所有优势的最佳触摸屏平台。”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NFC戒指问世 将个人信息轻松存储在指尖

NFC  Android  2013-07-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