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nea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马尔默市"城市应用程序"

Enea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马尔默市"城市应用程序"

作者:  时间:2011-05-27 19: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复活节,马尔默市推出了应用于如AndroidiPhone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包括人们可以找到的整个城市的有用信息及娱乐场所。它包括在马尔默的遛狗的区域,公共休息室以及20家独特的特别建造的经典区域或主题游乐场。这个应用程序还包括了马尔默市的所有有用的工作信息而用户也可以选择直接向客服发送错误报告。

  这个应用程序由Enea隆德的专家们和马尔默市路政署共同开发。这个系统是一个完全动态的结合全市现有的系统,比如实时新闻和有效的职业信息。除了终端用户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看到的,这个系统还包括了一个基于Web的管理工具用以添加或管理这些场所以及相关信息。这个系统被设计成允许马尔默市的人们自己去创建新的目录以及添加一些新的场所。被添加的信息将直接传送到服务器并在手机上使用。

  “Enea的这个应用程序的优势在于人们不仅可以知道怎样开发手机应用程序,并且可以理解整个系统并能够和用户们的其他系统相集成。”Enea Experts隆德部门总监Magnus Bondesson说道,“为了使一个应用程序能够长期取得成功,你应该对马尔默市有着一个精确的认识;这些应用程序已经在一系列的管理中一起工作并且正在整合到他们整个的运作程序中。”

  “我们希望马尔默市的人们会觉得这个应用程序非常的有帮助,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每天都有近百人下载此程序。”马尔默市路政署IT部负责人Jan Andersson说道,“我们和Enea的合作早已非常成功,他们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在和我们的讨论中告诉我们应该拥有一个怎么样的应用程序。除此之外,这个项目在我们约定的日期和成本之内缴付,这也在是现今一些IT案例中不太发生的。”

  需要下载马尔默市“城市应用程序”,您可以进入AppStoreAndroid市场搜索“马尔默市”,或者用您的Android手机扫描代码。(为了能够阅读此代码,您需要在您的手机上安装一个代码阅读器,同样,在Android Market中您也能免费获得代码阅读器。)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浅析智能手机厂商的电池高地之争

智能手机  电池  2013-12-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