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表示认真考虑英特尔为对手生产芯片计划

ARM表示认真考虑英特尔为对手生产芯片计划

作者:  时间:2011-05-31 21: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一位高管周一表示,ARM将“非常认真地”考虑英特尔提出的为竞争对手生产芯片的任何计划。

  英特尔上周称,它将考虑为竞争对手生产芯片。此举有助于英特尔更多地接触移动设备领域并且对ARM目前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行业的统治地位构成威胁。

  ARM负责市场营销的执行副总裁伊恩•德鲁(Ian Drew)在台北举行的Computex展会召开之前对路透社称,英特尔在自己的商业模式上做出改变是重要的。英特尔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这个事情。

  英特尔把自己在生产知识方面的领先优势看做是一个关键的资产。向竞争对手开发其工厂收购是芯片行业的一个重大变化。

  英特尔指出,它很高兴为其它公司生产基于自己架构的芯片内核,但是,允许竞争对手的架构在自己的工厂中生产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德鲁表示,他认为ARM的商业模式的限制要比英特尔的少。该公司有信心保持其目前拥有的80%的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和90%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