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消息称宏达电或购买新操作系统替代Android

消息称宏达电或购买新操作系统替代Android

作者:  时间:2011-09-13 16: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9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谷歌宣布将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宏达电(HTC)或将购买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替代Android

尽管目前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但一些消息称,宏达电的高管已经向媒体表示,公司内部已经就购买新操作系统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称,宏达电可能会购买的操作系统将是惠普的WebOS。目前惠普在WebOS的未来方面仍持有不确定的意见,诸多业界人士认为,惠普最终定会出售这一业务。

购买WebOS(或其它操作系统)将有助于宏达电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宏达电已经表示支持谷歌并购摩托罗拉移动,但是,如果谷歌决定改变其在Android方面的战略,宏达电则肯定需要拥有一个像WebOS这样强劲的替代性操作系统。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